服务民企促发展!洛龙区这样开展民营企业服务!

日期:2023-04-21来源:精彩洛龙

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洛龙区人社局持续开展“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服务活动。

334842006.jpg

区人社局组织各高校及辖区重点园区企业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搭建引才平台,建立合作桥梁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企业用人精准匹配。

775465857.jpg

与此同时,积极开展“组团式”引才活动,组织辖区中集凌宇、海澜集团、汇工轴承等多家重点企业赴南京、西安、郑州等地参加各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抢抓高校毕业季,协助企业精准引进大学生及青年人才,提升洛龙引才聚才质量。

1232297844.jpg

今年以来,洛龙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招聘对接活动,区人社局有序增加现场招聘频次,组织民企进校园、进社区,针对性行招聘目前,洛龙区已开展23场招聘活动累计提供2.1万个就业岗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