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古都论坛暨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在洛启动

日期:2023-04-26来源:精彩洛龙

今日上午9时,第四届世界古都论坛暨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启动仪式在洛阳博物馆举行。论坛内容主要包括第四届世界古都论坛暨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启动仪式、举办《八大古都文物特展》《其宁惟永——北魏洛阳永宁寺特展》《汉魏洛阳城考古六十周年成果图片展》、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汉魏洛阳城考古6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主题研修活动、论坛闭幕式等环节。

257763467.jpg

论坛举办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青年大使将围绕“古老的文明,崭新的故事——青年的使命”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古都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本届论坛还将发布亚洲文化遗产保护青年大使形象标志及首批大使名单、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洛阳宣言。

133156223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