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50辆公益车,免费!

日期:2023-06-02来源:精彩洛龙

为确保今年高考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6月2日上午,2023年洛龙区“爱心送考、助梦前行”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洛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洛龙区总工会、龙门街道、洛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50名爱心送考公益车司机分发送考车标和爱心马甲。

启动仪式现场,50辆“爱心送考”服务车整齐排列,这些带有“洛龙区总工会高考免费用车”标识的车辆,将在高考期间为莘莘学子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1560869859.jpg

高考期间凡是看到贴有此车标的车辆考生或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1551080264.jpg

“参与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的志愿者们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中,各位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莘莘学子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义务的接送服务,帮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为高考学子奔赴考场保驾护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