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个岗位!年后洛龙首场招聘会举行

日期:2024-02-18来源:精彩洛龙

为做好春节前后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18日,洛龙区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及“送岗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龙区泉舜北广场举行。

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精准对接平台,畅通就业渠道,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为洛龙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驻足于招聘摊位前,详细询问公司的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职业前景,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争取心仪的岗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在各自招聘摊位前,与前来问询的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我们需要基础作业人员和技术人员,年龄在18-38岁之间。”在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摊位前,薪资高、福利多、待遇好的优厚条件吸引了众多求职者聚集询问。该公司位于洛龙区,主要从事商用空调器、家用空调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加工制造、餐饮、医疗、科技、电商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39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关系到居民的生计和切身利益,是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洛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力实施就业“扩量提质”行动,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增强企业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的信心,保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据悉,为了让求职者就业更方便、更顺畅,享受更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洛龙区计划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及“送岗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共计10场,接下来,招聘会将走进各社区,为辖区群众搭建求职平台,帮助更多劳动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吸引更多人才来洛龙就业创业,推动洛龙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