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洛龙区系列专场招聘会还有3场,就在……

日期:2024-02-29来源:精彩洛龙

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29日,洛龙区人社局主办的“春风暖民心 送岗进社区”西草店社区专场招聘会在西草店社区乡里中心举行。

经前期摸排了解,辖区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用工需求,此次招聘会有针对性地组织26家用工单位到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429个就业岗位,同时根据社区居民实际情况,邀请技能培训机构参与,实现从技能培训到上岗一站式就业服务。

社区群众李先生在本场招聘会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李先生表示:“招聘会有很多不错的工作,基本上都离家比较近,工资也不错,我还给家人报名了技能培训,希望今年能学到新技能,增加收入。”

此外,在西草店社区乡里中心,设置就业服务窗口,通过建立企业用工台账和求职登记台账,实时更新洛龙区“稳岗位 保就业”岗位信息推送宣传页,确保第一时间将最新岗位信息、就业政策送到求职居民身边。

据悉,洛龙区“春风暖民心 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已举办7场,还有3场将继续走进安东社区、二南社区和正大社区。

未来,洛龙区人社局将继续为辖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充分就业平台,连接企业和求职者,为不同类型用工单位和不同层次的人才提供更精细化就业服务,开展更具特色的招聘会,努力让富余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稳定企业用工,推动洛龙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还有三场招聘会活动时间&地点:

安东社区专场 时间:3月1日下午14:30(周五)地点:安东社区广场
        二南社区专场 时间:3月7日下午14:00(周四)地点:李楼花卉产业园
        正大社区专场(暨三八节专场招聘会)时间:3月7日下午14:30(周四)地点:正大国际广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