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温泉

日期:2022-09-14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凤翔温泉位于洛阳王城大道南端, 毗邻郑少洛高速伊川北出口、距龙门高铁站7公里,是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品质休闲度假综合体。占地面积千余亩,集露天养生温泉、文化主题餐饮、温泉度假酒店、生态农业观光、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酒店为四星级酒店。凤翔温泉专注于打造高品质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游客提供让身心获得平衡休养的美好时光。

景区宗旨:坚持尊重和保护地域文化,维护自然生态环境平衡,创造一种回归自然与自我的健康生活哲学,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和富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和服务,做高品质温泉休闲度假品牌的缔造者和引领者。崇尚自然,即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在优雅的环境中,实现人、景、泉三者的关联与融合,倡导在纷繁的日常琐事中不忘初心,把握自我的生活节奏,信仰乐观的生活态度,畅享悠然自得的美好生活。

温泉品质:攫取地下1500米优质矿泉,出口水温高达97度,泉水中含锶、硫、偏硅酸等三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改善心血管功能、消脂去腻、美容养颜、清新怡神、延年益寿等神奇功效。拥有原脉温泉源、武后泉、贵妃泉、牡丹泉、凤翔泉、酒浴组合汤泉、石板温泉、五福池、福相汤、福星汤、福佑汤、福祉汤、溶洞养颜温泉、鲜花牛奶池、绿茶养颜池、陈醋护肤池、SAP水疗馆等30多个特色主题汤池,独家秘制,养身养心。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