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委常委、副区长胡贵生带队夜查餐饮娱乐场所

日期:2021-09-10来源:政府办

9月9日,洛龙区委常委、副区长胡贵生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对娱乐场所和餐饮业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娱乐场所内疏散通道的设置和畅通情况,详细询问了员工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器使用情况,胡贵生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一行人对辖区餐饮业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是否按规范要求设置消防设施和配备灭火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电气产品、燃气用具及其线路、管路设置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胡贵生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彻底清除火灾隐患。

胡贵生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责任,以最严标准和最高要求常抓不懈,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