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社厅一行到翠云路街道调研劳动争议调解工作

日期:2022-06-24来源:翠云路街道

6月23日,省人社厅仲裁管理处处长田光升、副处长武红霞,莅临翠云路街道调研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市人社局监察支队队长秦龙才、仲裁科科长魏春霞、市仲裁院院长王芳,副区长田思、区人社局局长郭海涛、副局长李彦军以及翠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治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翠云路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泉舜社区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金牌调解组织、劳动争议调解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查看阵地建设,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冯治国详细汇报了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卷宗、调解登记台账等相关资料。省厅调研组对该街道调解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劳动争议预防、部门联动、心理疏导和预防干预方面做的非常有特色、有亮点。

最后,调研组强调,该街道调解中心要继续当好排头兵,发挥好金牌调解组织的作用,构建辖区和谐的劳资关系。同时要当好探索者和创新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新工作新方法,发挥联动调处效能,进一步搭建好综合调处多方联动平台,为全市基层调解组织做好榜样,当好标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