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到我区考核2021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2-07-14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7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带领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一行8人到洛龙区考核2021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鹏,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郭明明、局长谢红星,太康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吴品,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田艳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我区兴洛湖北城市书房、太康东路街道文化站、东方今典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分别从设施建设、服务效能、文化供给、特色亮点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考核组一致认为我区在建设文化阵地、做好群众文化、开展文化惠民等方面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并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