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4个省级科技专项“花落”洛龙

日期:2022-07-22来源:区科技局

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发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拟立项公示清单》,全市共有7个项目,其中洛龙区有4个项目成功入选,共获得经费支持4000万元。

这4个项目分别是河南科技大学承担的“基于脑电/步态/足底信息融合的异常步进平衡模式识别系统与诊疗应用”“新能源汽车结构材料工艺轻量化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和“主粮作物智慧化生产加工关键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项目”,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集成电路用电子化学品关键技术究及产业化”项目。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河南省转型发展需要,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和服务民生公益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提质龙头骨干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支撑产业升级发展。本次获批的4个项目主要是瞄准“风口”产业创新发展、聚焦产业关键瓶颈核心技术的项目,技术水平领先、市场潜力巨大、产业发展关联度强,将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成果、新动力。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实施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倍增计划,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力培育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下沉园区和企业,讲政策、解难题,及时对企业进行项目申报辅导,帮助企业把握项目申报重点,助力企业成功审批立项,助推洛龙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