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王庄社区(安业坊)改造提升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9-26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9月23日,洛阳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主持召开了王庄社区(安业坊)改造提升项目推进会。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龙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睿,洛龙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明明,洛龙区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红星,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麦新朝,洛龙区安乐镇党工委书记潘高新,定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杰,定鼎门街道王庄社区书记张现军和FB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浙江蓝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赵阳,汇报了王庄社区(安业坊)整体概念性规划初稿。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玉杰强调,一是明确以幸福街为示范点,将其打造成富有隋唐集市特色的街区。二是突出运营策划前置,将王庄社区整体打造成为剧本杀体验示范社区。三是安全第一,所有的改造一定要委托专业机构进行安全鉴定,杜绝意外事故发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