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亿元!洛龙区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日期:2022-09-30来源:精彩洛龙

9月28日,全省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活动,洛龙区“三个一批”活动同步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玉杰,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勤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小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进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等出席相关活动。

tem.png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洛龙区认真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加快推进“对标深圳南山,建设创新高地”的总体发展目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项目为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

洛龙区前五期“三个一批”,在库的7个签约项目、15个开工项目24个投产项目已分别按照节点实现开工、投产和达效,签约开工率、投产达效率均为100%,居全市第一方阵。

据介绍,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共15个,总投资75.7亿元。其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49亿元。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26.7亿元——

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恒生数字经济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核达中远通(洛阳)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大尺寸硅片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金域医学检测平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第三方环境可靠性实验室检测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阿里云创新中心(洛阳)数智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众信佳人工智能科创研究院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北汽后台服务中心项目和总投资2亿元的用友数据分析中心项目。

当日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22亿元的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普瑞曼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航辉机械自动化机加工生产中心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浩普通信光纤产品研发制造项目和总投资1.3亿元的光纬金电空调线束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产业发展、科技服务、生态环保、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

“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提供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持、产业支撑

在海澜集团服装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上,海澜集团洛阳项目负责人崔高表示,洛阳市委、市政府以及洛龙区委、区政府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施非常之策、以非常之举、下非常之功,创造了“四天落地,一天拿证”的洛阳速度,对此次选择在洛阳规划建设国内第一家服装供应链产业基地充满了信心。

该项目一期为现代化供应链工厂,二期为全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总占地约700亩,总投资22亿,全面建成投产后,将达到28000人的用工规模,营收超150亿元。下一步,海澜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服装产业集团,还有“碳中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和文旅产业,将以打造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服装产业集群为契机,在洛阳开展多元化、深层次、全方面的战略合作。

开工仪式结束后,张玉杰一行到“投产一批”代表项目——洛阳市名珍食品有限公司观摩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