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玉杰调研洛龙区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13来源:区发改委

3月12日,洛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玉杰一行到洛龙区华耀城关林商业中心项目及关林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华耀城关林商业中心项目是集文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商圈。关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涉及拆迁计划及安置小区建设计划,力求将关林片区打造成为绿色低碳智慧的“有机生命体”、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共同体”、资源合理配置的“社会综合体”。

洛龙区委书记韩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毅辉,区领导武韬、田小宁、卢德宽,区发改委、翠云街道、关林街道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

1a31c01b138c4aa53745146b6550013.jpg

47c9b919047e7ccb42f8f7d27229e3c.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