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0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9月10日,区委书记张玉杰,区政协主席任宏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等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卫的陪同下,到洛龙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辖区多个镇(街道)开展慰问活动,为教育工作者们送上诚挚问候。

张玉杰一行先后前往洛龙第二实验幼儿园、北京二实小洛阳分校瀛洲校区、洛一高附小等多所学校、幼儿园,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走进教室、餐厅、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察看,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慰问过程中,张玉杰等代表区委、区政府为30年以上工龄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对他们长期扎根一线,为洛龙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同时,勉励青年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嘱托,为崇高教育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