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2022年强化冬春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6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1月6日,洛龙区组织收听收看洛阳市2022年强化冬春季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卫,区农业农村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12个镇(街道)分管副职、农办主任,区秸秆禁烧督查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洛龙区2022年强化冬春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首先由区农林技术推广站书记庞聚堂传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省委环保督查工作加压促进会精神,并就我区近期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新朝就认清严峻形势、开展源头治理、制定管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重新做了强调。

王保卫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秸秆禁烧工作。三要加强源头治理,清理或消除焚烧隐患。四要从严问责,决不姑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