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授牌暨“致敬老兵”公益捐赠仪式在洛龙区炎黄科技园举行

日期:2022-05-09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9日,洛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授牌暨“致敬老兵”公益捐赠仪式在炎黄科技园新闻中心举行,洛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武清,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洛阳市慈善总会会长甘茹华,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阳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克见,洛龙区副区长赵鹏辉等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参战一等功老兵朱勤社做为老兵代表参加活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与会老兵赠送了智慧健康手表。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的创建,进一步畅通了我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了退役军人创业展示平台、营造了全社会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用实际举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