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根叶茂 军政军民情更深

日期:2022-07-28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28日,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洛龙区部队官兵,送去人民子弟兵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区领导胡贵生、刘文文、任宏国、田小宁、耿俊、智建国、王进升、姜斌、张利民、王保卫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区领导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的同时,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持续深化密切军地军民关系,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力解决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努力推进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为洛龙区“对标深圳南山,建设创新高地”作出部队应有的贡献。

驻洛龙部队官兵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洛龙区各项工作,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