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合唱团队参加洛阳市群众合唱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07-29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省“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唱响新时代 群星耀中原”洛阳市群众合唱大赛于7月28日7点在兴洛湖公园北广场举行,洛龙区区委组织部青音合唱团、洛龙区第一实验学校合唱团和开元街道天元社区缘梦合唱团等3支队伍参加比赛。该活动同时通过“百姓文化云”进行直播。

活动现场,来自洛阳市七县七区的15支合唱团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也给现场和线上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我区参赛作品《阳光路上》《旗帜颂》《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启程》,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取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洛龙人民奋进新征程、逐梦更出彩的时代风貌,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