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现役、退役军人开展免费观影活动

日期:2022-08-01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8月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辖区“拥军爱心企业”正大乐影城为辖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免费观影活动,从实际内容出发,体现“拥军爱心企业”的拥军优惠措施。

本次公益观影活动先后邀请了190余名现役、退役军人共同观看,以此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通过《独行月球》这部轻松幽默的剧情引发了现场阵阵笑声,在场的所有人都对电影给出了好评。

此次公益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拥军爱心企业及门店践行社会公益的又一实际行动,对辖区经济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接下来,将引导更多拥军爱心企业及门店积极参与拥军公益活动,以责任和行动彰显时代正能量。努力开创洛龙区双拥工作的另一崭新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