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社区健身中心“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赛启动

日期:2022-07-30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7月30日,洛阳市社区健身中心“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赛启动仪式在洛龙区定鼎门社区健身中心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奇,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孙甜甜,洛阳市委常委、洛龙区委书记张玉杰,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邓亚萍,洛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铁军,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等参加仪式。

“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赛首场比赛为乒乓球赛,采用混合团体对抗赛制。系列赛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设有乒乓球赛、家庭运动会、羽毛球赛、青少年篮球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实现“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的火热场面。

洛阳市社区健身中心项目是洛阳市委、市政府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构建“15分钟健身圈”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洛阳市社区健身中心拟以定鼎门社区健身中心为校园型示范点,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体教融合的典范。

洛龙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决策部署,加快构建“10分钟健身圈”,率先建成12个社区体育公园、6个社区健身中心,整合37个学校的运动场地向社会免费开放,不断满足群众就近健身的需求,提升辖区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