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新建一行到惠中生物产业园、炎黄科技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日期:2022-08-03来源:洛阳经开区管委会

8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新建一行到惠中生物产业园、炎黄科技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市重点办主任张楷,洛龙区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亚平陪同。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惠中生物总经理赵晓东对园区情况、布局及企业现在的简单介绍,并对兽药车间进行观摩。惠中生物取得国家级新兽药证书18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1项,其中猪圆环病毒2型、猪肺炎支原体二联灭活疫苗(SH株+HN0613株)的成功研发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富道生物自成立以来,所生产的疫苗试剂包装瓶的市场份额已占据行业90%以上。目前,惠中兽药共获得国家级新兽药证书21个,国家级重点产品2个,累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0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相继成功开发盐酸沙拉沙星、头孢噻呋、硫酸头孢喹肟等新兽药。

随后,听取了炎黄科技园总经理杨哲对园区布局、企业现状布局、在建项目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已建成的洛龙区人才公寓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新建对两家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服务企业我们要不遗余力,在了解到到炎黄科技园存在资金紧张的情况,现场部署,并安排专人对接农发等银行,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