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调度会

日期:2022-08-11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8月10日,全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牛羊产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洛龙区立即行动,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调度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玉杰,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贵生,区政府副区长赵鹏辉,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1个镇(街道)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赵鹏辉从动员培训、问题摸排、分类整改三个阶段对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道)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贯彻落实。

图片4.png

张玉杰对摸排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认识抓落实,要按照各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尽快安排部署。二是要组织发动好社区干部群众,对照主要工作内容,逐街逐户摸排,不漏一户。三是要从把工作研究透、把问题梳理清楚、把群众发动起来三方面压实责任,实现闭环管理。四是要运用社会力量,协助镇(街道)扎实摸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