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宣讲走进中南高科洛阳光电科技产业社区

日期:2022-08-19来源:区工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洛龙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用足用好惠企政策。8月18日,由区工信局牵头,联合经开区管委会、区科技局、区税务局、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洛龙分局在中南高科洛阳光电科技产业社区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首批即将入园的光灿电子、智酷光电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会上,区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磊磊围绕工信领域惠企政策从“小升规”企业入库、“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数字化转型”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区科技局副局长金矿杰围绕科技领域惠企政策对《洛龙区构建良好双创生态 加快创新主体梯度培育实施办法及补充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区税务局业务科长沈献阁围绕税务领域惠企政策关于制造业企业税收加计扣除等方面惠企政策进行了精彩分享。

最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image.png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