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金融工作局陪同洛阳市金融工作局赴深交所河南基地考察调研

日期:2022-09-09来源:区金融工作局

9月8日,洛龙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梦娇、副局长黄灿陪同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二级调研员田玉东、副局长陈功、四级调研员张志红赴郑州市高新区深交所河南基地进行考察交流。郑州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周伟、高新区挂牌公司协会发起人荣誉会长张崔威、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秘书长张善正及各位专家进行接待。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深交所河南基地、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了解了高新区整体资本市场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交流座谈,郑州高新区分享了深交所河南基地、挂牌公司服务协会、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在筹备建立及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经验。北大深圳研究院王刚对中原中小企业指数平台在服务企业贷款融资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的介绍。

双方就增强产业能力、资本能力、创新能力和高质量发展能力,树立以“企业价值”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进行深入交流,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