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行区(核心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9-15来源:区人社局

9月15日,洛阳市人社局与洛龙区人民政府联合推进洛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行区(核心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会议在洛龙区炎黄科技园举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育红,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副区长田思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与洛龙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签订市区共建协议,宣布成立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洛龙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功能区划分、初步拟定公共服务事项以及拟出台的产业园专项政策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园区设计规划既要满足基本功能,更要锚定“打造区域一流、国内领先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标,坚持运营前置,高站位出台奖励政策,吸引一批有规模、有实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筹建洛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行区(核心园),努力建成集聚产业、拓展业态、孵化企业、培育市场的人力资源产业综合体、人才智力集聚地,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为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下一步,该局将对标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准,坚持高标准谋划建设,高水平运营管理的指导思想,立足当前,兼顾未来,加快推进洛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行区(核心园)项目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