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深入开展“高企大讲堂”政策培训活动

日期:2022-09-19来源:区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主体倍增行动,推进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指导企业熟悉掌握高企申报流程及政策,提升申报质量。9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区税务局,在我区开展“高企大讲堂”政策培训活动,洛阳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和现代服务业科技科科长刘汇洋、四级主任科员翁翔到会开展讲解,区科技局、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3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科技部门向企业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税务部门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操作指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财务核算注意事项,宣讲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为企业下一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企业的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意愿和动力。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和政策宣讲活动,实现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全方位无死角覆盖,推动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不断壮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