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召开2022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28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9月27日,洛龙区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有关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6个督查组组长及成员、禁烧办全体同志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书记麦新朝主持。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保卫回顾夏季秸秆禁烧工作,肯定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秸秆禁烧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强化思想意识。二是要强化从严管控。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四是要强化执纪处罚。五是要强化多元化利用。

副区长赵鹏辉传达省、市“三秋”生产既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最后就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禁烧督导。二是落实网格化管理、夯实禁烧责任。三是及时清运遗留秸秆、不为焚烧留下隐患。四是应急处置不放松,抓好日常监督工作,注重蓝天卫士作用,守好禁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