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我区调研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暨书香河南建设落实情况

日期:2022-09-29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9月29日,省委督查二组副组长、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留晓,省政府研究室政策咨询办主任夏峰,河南大学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鹤翔,省文旅厅文旅文创办副处长王保陆等一行莅临我区,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暨书香河南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鹏,洛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思,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红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正大春山书屋、牡丹博物馆、大河荟、兴洛湖城市书房,在听取负责人对各点位的发展规划、特色经营理念和文旅业态布局的汇报后,对我区书香河南建设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继续不懈探索历史文化的多元展示方式,贴近年轻化群体,以文旅融合为基础更好更快的推进城市建设。

该局以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为抓手,借力资源禀赋,厚植文化底蕴,在盘活存量资源、激活新兴业态、做活文化旅游上下功夫,加速推动文旅融合,加快发展文旅产业。调研组一行鼓励我区要继续积极开展文旅业态多板块经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打造高品质文旅商业综合项目凝聚更多能量。

图片2.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