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医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3-01-19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区委医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反馈会于1月18日下午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克锋,区委医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组组长石俊飞,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委医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组副组长连向丽,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段金艳以及区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书记陈应召主持。

石俊飞就本次专项巡察工作提出了反馈意见。对区医保局在贯彻落实医保基金管理决策部署、“两定机构”违规表现、医保基金监管三个方面存在的15个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一是扛牢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二是主动作为,加强对“两定机构”的日常监管。三是提升能力,加强对基金的监管力度。

赵克锋代表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整改。二要立足实干,突出实效抓整改。三要加强督查,经得起检验抓整改。四要提高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抓整改。

陈应召代表医保局党组对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从三个方面做了郑重表态,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研究反馈意见。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级压实整改责任。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实抓好整改任务。区医保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此次医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为全区医保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巡察后评估工作。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