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一线环卫工人交通安全培训专题活动

日期:2023-05-22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进一步提高一线环卫工人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确保道路保洁工作正常有序开展。5月19日,洛龙区城市管理局特邀请洛阳市交警七大队警官到开元大道与丝路大道交叉口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日常作业安全培训。

首先,由培训警官向大家讲解在作业中穿戴反光标识的工作服的重要性,并提醒道路保洁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观察车辆动态,不得随意穿越。随后,由交警七大队其他工作人员对隧道内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再次强调在下雨天及视线不好的情况下禁止在隧道内、快速路上开展人工清扫作业需严格遵守交通信号指示。最后,在现场工作人员及交警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希望环卫工人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牢记,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

活动结束后,洛龙区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贾盾书记再次强调,环卫联系你我他,道路安全靠大家,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交通践行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