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日期:2023-05-23来源:区水利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辖区内安全监督管理工作,5月23日,区水利局副局长李凌超带队到定鼎门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一行人首先到现场查看了西干渠入水口情况,随后到市政集团桥梁泵站管理分公司查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及泵站运行情况,并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李凌超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二要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保安全就是保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民生,保安全就是保效益,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效的排查了事故隐患,做到重大隐患及时根治,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安全因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