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参加洛阳市召开的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25来源:区司法局

8月24日,洛龙区参加洛阳市召开的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视频会议。洛龙区副区长吴颖华、区政府办副主任雷迅、区司法局局长张旭敏、区26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任务清单(县区)》《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攻坚验收阶段宣传工作方案》《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攻坚验收阶段督察督办工作方案》。

吴颖华就推进创建工作提出汇报、学习、推动、宣传、督导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成功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张旭敏强调,在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中,要找准工作定位、立即付诸行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加强联络沟通,对标对表抓好各项指标落实,为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