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街道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日期:2021-09-13来源:龙门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彻底清除辖区内垃圾“小广告”,龙门街道开展对违规广告牌、破旧广告牌、户外乱张贴、私拉横幅等集中整治活动,不断提升辖区街面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户外广告、乱张贴治理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该街道按照“马路办公”分片责任制,各网格全员上阵,对辖区破损、无人管理、不符合环境标准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摸底,拍照留底,登记造册,并逐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加大对各小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违规广告牌、乱张贴、私拉横幅等现象立即清理。            

二是监管到位,巩固成果。组建巡查队伍,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密度和力度,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最大限度减少“牛皮癣”滞留时间,同时及时制止非法喷涂、张贴“牛皮癣”行为,对违反要求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将“牛皮癣”及时扼杀在摇篮中。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群、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小广告的危害性以及清理“牛皮癣”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引导居民、商户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积极主动清理自家房前屋后小广告,并自觉纠正“牛皮癣”现象,营造“人人参与,合力共治”的向上氛围。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小广告的清理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坚持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消除乱张贴、乱悬挂等违规设置广告行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