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一行到开元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18来源:开元路街道

9月17日,市政法委综治中心副主任师云涛,区政法委副书记王利强,区综冶办主任张晓陆等一行到开元路街道调研指导防范化解市域现代化社会治理能力、网格化管理等工作。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该街道政法委员朱丽娟对开元路街道矛盾调解中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洛龙区物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挂牌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查看了街道信息平台实战应用情况。

随后调研组到天元社区听取了关于社区概况、综治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等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详细了解社区机构设置、智慧平台运行等工作,并对人民调解委员会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调研组对该街道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街道综治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下一步,该街道将不断夯实综治基层基础,继续以平安社区建设为载体,推进网格化精细管理;以法治社区建设为根本,提升社会服务管理水平;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凝聚群防群治力量,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