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一行到李楼镇调研轴承滚子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1-11-23来源:李楼镇

11月23日,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涛迅一行4人到李楼镇调研轴承滚子企业发展情况。李楼镇党委书记曹智芳、市轴承滚子行业协会会长叶会卿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胜威轴承、宇凡轴承、景昊钢球等企业实地调研生产发展情况,对轴承滚子产业链现状开展了深入了解,随后在李楼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叶会卿介绍了李楼镇轴承滚子企业发展历程和产生效益,行业协会近年来助企服务和取得实效;调研组从资金、土地、限电、用工等方面征求了座谈企业的意见建议;曹智芳从集镇建设的角度介绍了下一步建设新型产业社区,轴承滚子企业集约发展、资源共享、抱团取暖的规划展望。

最后,马涛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紧跟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制造业的决策部署,抓住机遇,提振精神,科学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对企业发展的作用,争取轴承滚子产品及生产标准的“话语权”。三是要进一步深入研讨降低企业用地、用工、用电成本的解决办法,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

11.23工商联调研.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