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崔清孝到龙门街道调研安置小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11-24来源:龙门街道

11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崔清孝到龙门街道调研龙盛安置小区建设工作,龙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利伟、党工委委员刘飞虎陪同调研。

一行人到龙盛安置小区(二期)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安置房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崔清孝强调,一是要科学调度,加快安置。安置房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一定要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安置房小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按期完成安置任务,不负群众期盼。二是要关口前移,加强检查。要加强项目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筑质量。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提前介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三是要凝聚合力,高效推进。要根据自身职责,加强相关单位、部门协作配合,及时主动化解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龙盛安置小区(二期)地面清表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箱变施工。

微信图片_20211124091215.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