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楼镇多措并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日期:2021-11-25来源:李楼镇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强化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力度,李楼镇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全镇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进。

一是部门协调联动,开展巡查检查。由镇环保办、创建办、农办等相关部门联合组成巡查小组,常态化开展环保工作监督检查,坚持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对落实环保措施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严肃处理处置,确保辖区环保工作有力高效开展。

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治理成效。明确环境保护责任,完善环保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镇、社区加强监管巡查,围绕辖区企业、施工工地、露天焚烧等重点领域,开展联合防治、治理工作,督促每家环保责任单位落实管控措施,筑牢监管防线。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宣传栏、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对环保知识进行宣传,切实提高大众对环保工作、措施的了解和认知,提高广大群众环境保护的参与度,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