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长王小萍一行到开元路街道调研验收行政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

日期:2021-11-26来源:开元路街道

11月24日,市委编办组长王小萍一行到开元路街道调研验收行政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俊,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武涛等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三室一库(询问室、调解室、档案室、罚没物品保存库)等功能用房,听取了刘洋对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组建、执法事项清单、执法管理制度、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及执法推行网格化管理等情况专题汇报以及综合行政执法近阶段工作总结。

王小萍、耿俊对下一阶段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扩大综合执法范围,二是要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责任制,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和法治化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微信图片_202111241751571_爱奇艺.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