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道多举措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07来源:学府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府街道“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蔓延。

一是地毯式排查不漏人。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构建街道、社区、居民小组为主的三级疫情防控排查体系对辖区小区、居民小组等开展全覆盖排查工作。

二是当好卡点值守安全员。坚持“四个一”标准,所有值守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测温、看健康码、行程码,督促进出人员佩戴口罩。

三是多角度宣传全覆盖。按照科学、客观和适度原则,大力开展防控工作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农村“大喇叭”、流动广播等形式,积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确保对本次疫情宣传到位,营造人人知疫情、人人懂预防的良好防控氛围。截至目前,累计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四是全方位消毒无死角。充分准备各种消毒药品,积极开展卫生管理消毒工作,对公共区域、居民小区楼栋楼梯、垃圾站、河道、蚊蝇滋生地等区域进行消毒,填写消毒台账,完善消毒措施,保障居民卫生安全。、

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强引导,号召健康过年,减少人员流动,最大限度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