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东路街道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12来源:太康东路街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燃气的安全使用,严厉查处使用不合规格液化气的行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1日,太康东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晓峰带队到鸿儒社区、光合城社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管道燃气和瓶装燃气的经营、存储、使用等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煤气管软管老化、一管双通、灶具连接处卡锁、超量使用燃气、使用黑煤气等安全隐患。在排查现场,工作人员对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求现场整改,对未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时整改。同时,在各餐饮场所张贴《燃气用气安全指引》,派发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加强燃气安全知识的宣传。

为有效提升民众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督促各安全生产主体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全力防范事故隐患,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

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图片.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