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2来源:开元路街道

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切实减轻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开元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各项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并在辖区密集场所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常见的各类自然灾害及灾害的特点及危害,普及了防灾、抗灾、减灾相关常识以及自救互救、应急逃生技能,受到了群众的称赞。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份、宣传手提袋5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路防灾减灾知识和防范避险技能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辖区及时预防自然灾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奠定坚实有效的基础。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