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街道加强辖区日常各项保障工作

日期:2022-05-13来源:关林街道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辖区环境,关林街道始终坚守一线,落实辖区商户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城市管理职责,全力做好日常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合理部署。对日常工作提前进行部署,确保辖区城市管理市容执法工作不松懈,做到“有方案、有制度、有人员、有落实”。

二是严格执法,保障市容。执法人员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突出整治各类占道经营、商业促销、流动摊贩等问题,执法过程中始终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柔性执法措施,确保街面秩序井然;尤其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商户疫情防控工作,执法办人员要求各商户始终坚持对每一位进入客户测温、登记、扫场所码。同时督促辖区经营业主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尽量做到“两点一线”。

五月份,该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108人次,清理流动摊贩260余起,规范占道经营300余起,确保了辖区城市环境“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更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