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路街道切实做好联防联控环境保护工作

日期:2022-08-02来源:翠云路街道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期,翠云路街道严格按照联防联控周调度工作,加大问题排查,强化行业监管,努力控制各类污染源,着力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提高思想认识。自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始终高度重视,建立以分管领导主抓、生态环境办工作人员为主力、各社区协同治理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自查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推动全面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辖区空气质量。

严查工地扬尘。结合联防联控重点任务,持续加大对大有商务、紫金风景线西区、华耀城、金科绿都等施工地的巡查监管。督促施工方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两个严禁”标准,逐一检修控尘设施设备,特别是喷淋设施、冲洗设备和雾炮车、洒水车等,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加强环境治理。全面排查开元大道、牡丹大道、关林路等主干路环境卫生,加强对白色污染、户外广告破损、暴露垃圾、物料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督促沿街店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五不准”措施,对自家门前范围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日产日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