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路街道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02来源:翠云路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质量,翠云路街道常态长效抓创建,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深落细落到位。

一是外围环境整治。对外围环境卫生进行提升,严格落实环境卫生长效管理责任制、门前“三包”责任制,突出整治背街小巷、河渠河道环境卫生,开展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集中整治了,以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为载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二是小区内部整治。小区内确保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收集、定时清运,保持良好卫生状况,对楼道、消防通道、停车位加强巡逻管理,实现楼道无堵塞,通道无占用,车位无乱停,健全物业服务机构,优化人居环境。

三是营造创建氛围。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根本宗旨,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创建氛围,让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接下来,该街道将对照创建标准,着重总结经验、凝聚合力和落实责任,夯实基础,持续发力,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能级和质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