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鼎门街道总工会开展专项排查化解行动

日期:2022-08-03来源:定鼎门街道

为保障辖区职工队伍稳定,确保辖区各工会规范运行并发挥良好作用,定鼎门街道按照市、区总工会关于开展排查化解工作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定期进行专项排查化解行动。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开展专项排查走访行动10余次,共走访相关职工代表50余人、企业及行业组织近10家,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并详细询问其诉求及意见建议,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做到立行立改,需进一步协调解决的,安排专人记录并告知反馈期限,确保辖区各行业及其职工的诉求能够及时被表达,及时被解决,从而从根源上掐断不稳定因素产生的可能性。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坚持贯彻上级有关指示,持续开展专项排查化解工作,同时,街道总工会也会会同辖区各行业组织工会、辖区商会、各行业协会定期召开座谈会,从而更加详细掌握各行业发展需求,各行业企业职工需求,更好为他们提供服务及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