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路街道“三动”工作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

日期:2022-08-03来源:翠云路街道

今年以来,翠云路街聚焦城市建设管理难点、痛点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采取“三动”工作法助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高位推动。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先后召开10党工委(扩大)会议和7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同时研究部署街道系列重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开展。

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春节、五一等重要节假日及“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及“打非治违”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企业互动。辖区企业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先后对电梯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高层建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实现了企业安全生产良性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