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庄镇黄庄社区:社区文化功能室成为了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日期:2022-08-18来源:佃庄镇

社区文化功能室以居民的实际需求为方向,以服务居民为宗旨,为培育社区文化、传递实用信息、开展社会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8月份,佃庄镇黄庄社区积极完善社区服务阵地,对社区内的多功能文化活动室进行了改善提升,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黄庄社区在室内设置了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养老服务站、未成年人活动室、科普教育室、绿色网吧、音乐室、书画室、心理咨询室、家长学校等活动场所。

社区多功能文化活动室的开放不仅可以解决居民因季节原因或恶劣天气不方便到户外活动的问题,也将成为社区的基层文化阵地。

下一阶段,黄庄社区将根据活动室开放后的具体情况,制订详细的日常管理制度,由专人负责,规范管理,最大程度地方便服务居民,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