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东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沿街商户违规乱堆、乱放、乱贴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8-18来源:太康东路街道

近期,太康东路街道综合执法办和生态环境建设办联合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所对辖区沿街商铺违规乱堆、乱放、乱贴等问题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对于存在店外经营、乱贴乱挂、乱搭乱建、乱摆乱放行为的商铺,工作人员对店铺经营者耐心细致地进行宣传告知,要求他们限期整改,并帮助店铺清理玻璃门窗上的乱贴乱画、搬抬物品、挪移摊位。经过宣传告知,大部分经营业主积极配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整改。对拒不整改、屡整屡犯的商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其违法店外经营物品依法进行暂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遏制了辖区内商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蔓延的态势,美化了周边营商环境。

下一步,该街道将在此次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开展店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清理整治行动,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对易出现反弹的重点路段加大巡查频次,提高管理标准,强化管控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