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楼街道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2-09-29来源:李楼街道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李楼街道深入辖区内“九小场所”,及时将隐患排查落到深处,把问题整改抓到实处。

专项行动中,该街道安全员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应急照明设施配备是否准确、齐全、有效;店面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等问题,并将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在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同时,积极向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商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格遵守“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准则,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接下来,该街道将持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32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324.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328.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