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李楼镇暨向阳社区、董村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18来源:李楼镇

1月18日,洛龙区委第三巡察组到李楼镇召开巡察李楼镇暨向阳社区、董村社区情况反馈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凯,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长磊、副组长谷娜敏,巡察办副主任麻亚锋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有关人员,李楼镇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长磊向该镇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张凯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科学严密的整改方案,紧盯时间、紧盯进度抓整改。二是立足实干,突出实效抓整改。要真抓实纠形成震慑、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开门整改,不能“闭门造车”。三是加强督查,经得起检验抓整改。要建立巡察整改工作协调、督导制度,及时反馈、公开整改工作进度,加强监督检查。四是提高站位,严肃政治纪律抓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每个问题,紧盯整改标准、整改措施、责任人,做到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

最后,李楼镇党委书记曹智芳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该镇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在整改过程中,该镇党委将压实整改责任,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聚焦问题整改,努力突破整改难题;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巡察成果转化。以此次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李楼高质量发展上来,团结和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全景.jpg

张凯.jpg

李长磊.jpg

曹智芳.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